专题 热点 正文

我爱我家操纵租金?官方回应传闻不是真的

近日,有消息称,我爱我家操纵租金,其北京公司被发改委调查。对于此传闻,我爱我家方面予以了否认,称操纵租金不是真的,实际上就是正常的行业例行交流。

9月11日,网媒发布了“我爱我家涉嫌垄断操纵租金”相关消息,报道称一位不愿具名的我爱我家内部人士向其透露,北京公司的三四位重点员工的个人电脑和手机被发改委当场查验。

随后,我爱我家于晚间发布关于某网站发布不实消息的声明称,9月11日某网站发布的“我爱我家涉嫌垄断操纵租金”相关消息不属实,并表示政府相关部门于近期对多家租赁经营机构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属行业例行交流的常态。

我爱我家操纵租金
租房

此外,我爱我家方面还表示,支持并拥护政府相关部门对行业和企业的监督管理,乐见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近期,包括自如、我爱我家在内的长租公寓运营商被推上舆论的漩涡。对此,北京有关部门紧急出手,严厉打击行业里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并要求涉事运营商进行整顿,否则将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