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红罐之争尘埃落定 加多宝王老吉共享“红罐包装”

加多宝和王老吉曾经可是亲密好友,如今变仇人,为了红罐之争可是争的脸红耳赤,最终经法院判决,红罐之争终于尘埃落定了,加多宝和王老吉一起共享“红罐包装”,不能有任何的争议,但是广药集团不肯罢休多次提起诉讼,最终结果还是一样。

加多宝王老吉红罐之争尘埃落定
加多宝王老吉红罐之争尘埃落定

红罐包装之争没有谁赢谁输,这次判决对加多宝来说是一次危机的解除,若再对抗下去,相信加多宝有可能面临破产的节奏。危机解除了,加多宝开始酝酿新的战略目标,准备在未来三年内把公司上市,这上市计划能实现吗?

其实加多宝曾在包装上被判过死刑,后来却出现了逆袭共享红罐包装,如今这红罐之争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广药集团依旧不死心,一度还想上诉,最终被驳回。不过加多宝与王老吉共享红罐,而包装的权益依旧是属于广药集团的,但为了双方的利益,加多宝可以继续使用红罐。

加多宝现在已经回归正道,正在准备上市计划,希望在未来三年时间内成功上市,而且也将做出全新的战略目标,在资源方面节流,整合优势资源。加多宝在管理方面也做出了调整,希望一切精简,退出价格战,维护行业健康发展。

虽说加多宝在这次红罐之争上损失惨重,但无论如何一切都要重新开始,这一次翻身仗是否能够回到当年最好的时候。这次拉锯战暂时挽回一局,但是为了企业的发展,加多宝尊重判决结果,按照判决执行任务,这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