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富豪史润龙个人资料简介 腾隆集团史润龙的父母是谁

日前,新华网发文举报史润龙,称被冒名发文报道“扶贫英雄史润龙”,史润龙被网友热议。在网上查看史润龙个人资料,惊讶发现20岁的史润龙是多个公司的董事长,且频频在网上炫富晒豪车,许多人不禁要问,史润龙到底是谁?年纪轻轻的他有如此成就,他的父母是谁?

网红史润龙
网红史润龙

首先看下网上对他的简介。通过资料上看到,史润龙是腾隆集团董事长、润隆集团董事长、天使投资人,以及是超跑俱乐部的创始人(超跑俱乐部成员资产一般都超几千万),而且还说史润龙曾经就读于美国哈弗大学。

出生于1998年的史润龙,如今也只不过是20岁,年仅轻轻就取得这样的成就,很多人开始怀疑他家是不是有矿,或者是一个类似于王思聪的超级富二代。不过网友们很快就发现了猫腻,史润龙的所有资料涉嫌造假,且有炒作之嫌。

史润龙自称有20亿资产,且在网上发布与特朗普、奥巴马的合影,甚至是出席盛装出席官场,接受媒体的采访。但这些合照以及工作照实在是假得不能再假,PS痕迹非常明显,估计稍微有点理解能力的成年人都可以看出其中的作假。

虽然是故意炒作,但史润龙确实是走红了,如今微博上出现了大量有关他的消息,甚至是新浪新闻和凤凰网都在报道史润龙的新闻。不过有不少网友讽刺他,要想炒作走红,至少应该学好PS技术,PS技术假到骗小孩都难,还想骗万能的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