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余额宝红包怎么用? 2018最新的使用方法一览

支付宝经常会推出各种优惠,而余额宝红包就是其中一种,只要使用支付宝APP扫码付款时,就会看到余额宝消费红包,但是余额宝红包怎么用?是不是只要到店里消费就可以使用了呢,其实不是,余额宝红包使用是有规则的。

余额宝红包使用方法一览
余额宝红包使用方法一览

余额宝红包使用方法一览,使用时消费金额必须大于红包金额才能使用,如果没有就不能使用,而且余额宝红包只要三天期限,过了这三天期限就过去不能使用了,所以大家想要使用余额宝红包必须根据以下规则使用。

余额宝红包使用规则

1、使用金额要求

余额宝中的资金必须大于红包的金额以及消费的金额;消费的金额必须大于红包的金额。这两个是必要条件,不满足其中一条是无法成功使用余额宝红包的。

2、使用场景要求

余额宝红包可以用于线下消费、线上付款、淘宝购物、水电煤气费缴纳、信用卡还款等等,不过不能用于虚拟类目交易或者是场景服务。小编在这里会举例说明,余额宝红包不可以用来进行手机充值、不可以用来购买理财产品、也不可以对借呗与花呗进行还款,同时支付宝中的外卖服务也不可以使用。

3、使用注意事项

余额宝红包不可以叠加使用,一笔交易只能使用一个红包。并且如果支付宝中有其他红包,会优先使用线下支付优惠红包,但是线下支付优惠红包使用后的消费金额仍然需要满足余额宝红包的使用规则。

余额宝红包使用不了

1、交易不符合要求

余额宝红包能否使用,需要系统对买卖双方进行判断。如果系统认为该笔交易存在风险、或者是有作弊嫌疑,那么当前无法使用余额宝红包。

2、商家不支持抵扣

有的商家可能会不支持余额宝红包的抵扣,这时候建议更换其他商家使用红包。

余额宝红包使用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余额宝红包在获得以后只有三天的有效期,如果不使用会默认作废。因此,大家在获得余额宝红包以后请注意使用期限,避免因为红包过期而导致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