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2018信用卡提额度最快方法

随着支付宝的横空出世,以及无现金时代的逐渐来临,刷信用卡消费成为了众多年轻一代时尚的选择。但同时,也有很多朋友苦于自己的信用卡额度过低,那么信用卡的额度怎么提升的呢?2018年信用卡提额最快的方法又有哪些?

信用卡额度的影响因素
信用卡额度的影响因素

很多朋友在填写完资料审核通过后,信用卡批下来的额度却远远低于预期,这是为什么呢?众所周知,影响自己信用卡额度的因素主要有这几点,第一,就是个人的收入,这是影响信用卡额度最主要的因素,当你有高收入,并且稳定的时候,申办信用卡的额度也会较高。第二,学历的高低以及相关的技术职称也会或多或少影响你信用卡的额度。第三,婚姻的状况,银行往往判定已婚人士会更有责任心,从而信用卡批下来的额度也会比未婚人士高。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的额度是不能够马上提升的,持卡人必须要满足用卡6个月才符合提额的相关要求。那么,使用6个月之后,信用卡的额度如何去提升呢?首先,我们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使用信用卡,并保持消费金额多的习惯。其次,信用卡每个月的账单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清,让自己的信用卡留下良好的信用记录。最后,想要使自己信用卡短期内快速提高额度的朋友,还可以尝试经常分期付款,给银行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也会使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变高。

平时在使用信用卡时,注意了以上的问题之后,就可以给自己信用卡所在的银行客服打电话,并要求提高额度,一般在两到三个工作日之内就能知道结果了,永久额度提升的审批的时间会相对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