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花呗自己取现教程 2018最新自己套花呗方法

尽管蚂蚁花呗不支持在线取现功能,但我们可以自己寻找方法套现。花呗取现可以在店铺取现,也可以利用网购取现,不过就难度而言,在店铺取现的难度更小,当然不嫌麻烦的话,也可以用别的方法取代,接下来给大家提供花呗取现教程。

花呗套现难度低
花呗套现难度低

现在花呗越来越普及,许多实体店都支持使用花呗结账,这给了大家在实体店里利用花呗套现的机会。大家可以事先与老板沟通后,使用花呗支付给对方,给对方一些提成,相信一般的老板都会答应这样的交易。

除了上面这个技巧,大家可以用代付的方法套现。现在在淘宝里购物,绝大多数商店都支持花呗支付,当你亲朋好友购物时,你叫对方请求你代付,那么这个时候你只需要用花呗支付,最后收取你朋友的现金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方法,你在网上购物(七天可退货)并且选择花呗支付,随后要求店铺老板退货,并且要他直接把钱打进你的支付宝账号里面。当然购买东西时,要选择可以轻易退货的产品。

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轻易套现花呗,尤其是第二个方法,可以说完全没有风险性。对于花呗取现一事,日前总有些不法分子利用“花呗套现”做幌子,诈骗大家的钱财,特别是急于用钱的人很容易中招,大家一定要小心,谨防掉落骗子的圈套。

其实花呗套现并不难,但花呗套现出来始终要偿还,在套现之时,大家一定要想到花呗逾期的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