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特币暴跌最新消息 2018比特币价格或将跌破五千

比特币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话题,毕竟比特币成就了一部分人一夜暴富的梦想。但是今年可以说是比特币的多事之年,前段时间价格跌破了六千,今天又迎来比特币暴跌最新消息,在2018下半年的日子里面比特币价格或将会跌破五千!

比特币暴跌引起热议
比特币暴跌引起热议

北京时间7:30过后,比特币快速跳水,迅速连续失守6800、6700、6600、6500、6400、6300美元六大关口,24小时跌超14%。有分析称此次加密货币集体暴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其相关监管框架仍不明朗,高盛将放弃近期内开设加密货币交易室的计划,改为优先考虑可以怎样参与这类市场,可能未来某个时间重启这类计划。

该行发言人MichaelDuVally表示:“在此阶段,我们还没有就数字资产服务的规模得出结论。”但高盛目前将重点放在另一些项目上,比如加密货币的托管产品、若消息属实,意味着华尔街机构首家比特币交易室将遥遥无期,这在虚拟货币领域引发了“焦虑”。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BKCM的创始人兼CEOBrainKelly认为,“他们(高盛)还不是这个生态系统的一分子,但某种程度上他们是一批机构的代表,这是负面的(消息)。”而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McGlone表示,比特币的价格正在下降,但空头正出现飙升。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开始下跌,实际上可能会跌至5000美元。

这个价格走势实在是惊呆了很多币圈人士,怎么都没想到现如今比特币会发展成这样的情况,以前比特币还能赚钱,但是现在比特币单价那么低而且挖比特币的成本太高了,所以现在基本没什么人去挖比特币。看到比特币价格暴跌相信最开心的是各国的银行家和经济家,毕竟他们认为比特币是破坏经济市场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