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逾期记录快速消除的方法

现如今,用信用卡提前消费已经成为了众多年轻人时尚的消费方式,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因为短暂的经济困难或者是忘记账单,而出现信用卡逾期的状况。那么信用卡逾期的记录怎么消除呢?2018年逾期记录快速消除的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逾期影响严重
信用卡逾期影响严重

众多周知,信用卡是和自己在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绑定在一起,当自己的信用卡逾期,征信有不良的记录,不仅会影响自己的贷款,甚至自己的出行也会受到各方面的限制,比如不能坐飞机、火车等等,严重的还会影响到家庭。所以由此看来,信用卡逾期所带来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那么,信用卡逾期的记录能否消除的呢?答案是肯定有的。首先,自己要做到的是及时还清所欠的钱以及逾期所带来的相关费用,然后还要继续保持使用这张信用卡,因为根据相关的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用的显示时间只有过去的24个月,也就是说24个月后,原有的负面记录就会被新的还款记录所覆盖,

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当自己的信用卡出现逾期时,千万不要故意跑路,否则银行会认定该信用卡持有者恶意透支而选择报警,当自己当前无力偿还高额的账单时,正确的做法应当的是主动打电话向银行方面说明自己目前的经济状况,并表明自己并非是恶意欠款,通常情况下,还可以向银行申请延迟还款甚至是利息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