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的网商银行安全吗 马云网商银行利息怎么算

马云的支付宝可是备受欢迎,但是随着欢迎程度越高,支付宝提现开始要收取手续费了,所以大家开始关注起马云的网商银行,并不是因为网商银行现在提现可以免费,还有就是网商银行也是马云开的。马云的网商银行安全吗,从这三个方面来了解。

马云的网商银行安全怎样
马云的网商银行安全怎样

其实网商银行安全问题一直都没有问题的,或许是因为网商银行刚开通不久,所以受到大家的质疑,但是从这三方面来分析就会知道网商银行到底安不安全,且网商银行的利息又是怎么算的。

一、网商银行的背景

网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的民营银行,在2015年6月的时候正式开业,主要股东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背景实力很强大。作为一家互联网银行,网商银行有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保障体系。

二、网商银行的性质

虽然网商银行是以互联网的方式经营,但是它经过了银监会的批准认可,和传统的银行一样是一家正规银行。相信大家不会怀疑传统线下银行会有什么风险,其实网商银行也是一样的安全。

三、网商银行的业务

网商银行的主要业务是小额存贷款,还能投资理财,和传统银行的功能是类似的,只不过网商银行服务的对象范围比较小,通过互联网主要服务中小企业客户和消费者。网商银行虽然依托互联网运营,但它毕竟是一家通过银监会批准的正规银行,业务办理都是合规安全的。

马云网商银行利息是多少?

网商银行作为5大民营银行之一,与微众最大的不同,是用户定位。基于阿里之前的小贷基础,小微企业的排位甚至在个人用户之前。

1、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2、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贷款期限

3、月利率=日利率×30

4、总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贷款期限

假如借款10000万元,借款期限12个月,每月应归还本金=10000÷12=833.33元,每月利息为150元,第一个月还款额=833.33+150=983.3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