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 出售资产清偿债务

海航因为疯狂并购导致集团资金出现危机,现在的海航集团怎么样了,有没有偿还所有的债务了呢?海航集团最新消息,海航集团计划上半年处置约1000亿元资产以偿付债务,但是仍旧无法偿还债务。

海航集团现状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现状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海航上半年营收方面还是有所增长,但是股东的净利润却减少了,由于上半年海航集团高管任命不断变化,导致海航的在营收方面变低了。

海航集团半年报业绩中说到,在2018年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29.41亿元,同比增加15.48%。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8亿元,同比减少52.19%。并且在上半年高管也有了变动,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与公司副总裁。

海航集团高管任命最新消息

实际在2018年上半年,海航控股已经更换了一次董事长,两次首席执行官,以及多个副总裁。那么最近的任命情况如下:

1、同意聘任刘璐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任期为三年。

2、同意聘任伍晓熹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3、陈晓峰也被任命为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负责国际业务。

海航集团业务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旗下原来有7个版块的业务,分别是旅业,实业,资本,现代物流,科技,创新金融,新传媒,现在已经缩减到了四个,只剩下航旅,物流,资本,科技。

海航集团股东最新消息

在8月13日,海航集团旗下公司海南海岛航翔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股东已经变更为海南融创基业房地产有限公司。

海航集团办公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将原总部海航发展大厦的地卖掉了,现在海航集团的办公地址是国兴大道新海航大厦。

海航集团资产最新情况

在今年,海航集团一直频繁的出售在资产,在2018年上半年前三个月海航集团就已经卖出了450亿元的资产。

以上就是2018以内海航集团的最新消息,总的来看集团上半年确实比较缺乏资金的,目前旗下平台聚宝匯也遭遇了严重的项目逾期问题,希望海航集团能很好地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