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京东高管龚小京现任丈夫是谁 龚小京与刘强东什么关系

今天,刘强东被曝强奸大学生一事在网上引起轰动,随后京东高管龚小京也被推上热搜榜,从网上资料来看,龚小京是刘强东的前女友,难怪这么多人关注龚小京了。京东高管龚小京到底是谁?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龚小京在京东任职
龚小京在京东任职

龚晓京,又名龚小京,女,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1998年与刘强东合伙创业,主要在中关村销售软件,2003年后从政,曾就职于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政策研究处副处级干部(享受副处待遇的副调研员)。现任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战略副总裁。

2016年8月7日,有消息称,京东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的初恋女友龚晓京,以“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身份出席了当天举行的一个财经会议。

在网上,有关龚小京的资料非常少,龚小京鲜少出现在媒体公众面前。有消息称龚小京已经结婚,但从公开的资料来看,似乎找不到有关龚小京结婚的消息。除此之外,网上消息称龚小京与刘强东曾经是男女关系,但这点也仅是网上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