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住建委要求15家网站整改 这些违规房源一律下架

最近因为房租上涨的原因,各大租房中介为了争夺房源上涨房租,一时之间闹得沸沸扬扬,现在住建部门开始着手调查,发现中介公司有很多违规房源,甚至关于房源空气质量环保都出现问题。北京市住建委要求15家网站整改,如果这些房源违有违规的将一律下架。

北京住建委要求网站整改
北京住建委要求网站整改

租房事件引起住建部门的关注,现在开始调查各大主流网站,没想到他们利用互联网来牟利,而且有很多都是违规房源,因此集中对他们开始约谈,要求在9月1日前全部自查整改,若不及格的全部要下架,不讲任何情分。

这两天有媒体曝光自如房甲醛超标了,很多房客因为甲醛超标生病了,也让自如开始重视这起生命安全问题,但是自如会拿出怎样的解决方案来。不过自如甲醛超标事件将会严厉整改,若还存在这些问题,将全部下架的悲惨下场。

北京住建部门对这15家主流网站进行调查,有主流网站已经主动交出自查报告,但是仍有几家没有按时交自查报告,难道是存在大量的违规信息吗?不过这次自查有大量的学区房和群租房都被下架了,原因是违规了。

其实还有很多违规的房地产中介,住建委将会严厉把关调查,若有任何不符合的将予以公开曝光,看谁还敢不敢违规。住建委还对营业执照和经纪从业人员信息进行比对,若是一致好说话,如不是那么最好的选择是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