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Uber司机杀人后引起市民公愤 网友称滴滴也该这样

Uber作为世界知名的网约车平台,这些年来外界的评价一直都是褒贬不一,前段时间Uber创始人被强迫下台了,原因是Uber司机杀人后引起了群众的公愤,无论Uber怎么做都挽回不了局面,Uber创始人被开除巨大的罚单之后遭到了强迫下台,有很多网友表示滴滴也应该要这样。

优步创始人被强怕下台
优步创始人被强怕下台

Uber这些年来在全世界各地都有进驻,但是Uber曝出的丑闻也是十分的多,是世界上网约车行业里吃的罚单最多,受到群众投诉最多的一个网约车公司。Uber虽然不断去整改不断去监控,但是这些事情还是会发生,令很多Uber用户都感到十分的不满。

在两年有14位女性公开表示曾受到过Uber司机的性骚扰以及性侵,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给了Uber的一个重锤,但是当时并没有太多人去关注这件事情。但是两年后Uber却收到了无数用户的集体起诉,对于这件事情Uber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Uber创始人发表道歉信也不能挽回事件,最后被罚巨款并且强迫下台。

在国内滴滴出行也发生过司机杀人事件,仅仅三四个月的时间里面发生了两起,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每一次滴滴发生类似事件时候,很多网友和用户市民都声讨滴滴,但是滴滴除了道歉没有任何的作为,很多人都对滴滴彻底的失望,不少网友称滴滴应该要像Uber一样,受到应有的惩罚,不然的话被害者都不能得到应该得到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