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美国试新车 正式宣布新车型首辆预产车下线

贾跃亭为了造车梦,逃离国外一心一意造车,在国内多次被列入失信名单,仍不选择回国还债。此前,贾跃亭FF91获得许家印投资,传言年底量产新车。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美国试新车开放试乘,外型霸气侧漏。一起看看。

法拉第未来近日在加州中部的汉福德工厂举办了一个小型仪式,正式宣布新车型首辆预产车下线。久违露面的贾跃亭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以品牌CEO的身份亮相发布会。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8月6日,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民事裁定书。文书显示,浙商银行北京分行于2018年7月申请财产保全,贾跃亭出现在被申请人的名单之中。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查封、扣押、冻结贾跃亭等2.06亿元财产。

贾跃亭创办的美国电动汽车品牌FF又有了最新动向,贾跃亭美国试新车开放试乘了,第一批可能于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未来年产量在3000—5000台。在他看来,这个产量在富豪圈里稍微卖一卖就卖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