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iPhone曝光 三款新苹果手机价格曝光

最近很多人都十分关注新iPhone手机,特别是果粉们。近日新iPhone曝光,今年苹果公司将推出三款新的手机,那么新iPhone机型配置怎么样呢,外观有何变化?具体有哪些功能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新苹果iPhone发布时间
新苹果iPhone发布时间

对于一名资深的果粉儿来说每一年的九月都是期待苹果新品的激动时刻,已经将苹果家族产品悉数入手的你,是不是也准备购买新款iPhone呢?现在新iPhone曝光,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售价基于六千左右并没有提升太高!

每年9月,都是众多果粉狂欢的月份,因为苹果将在该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iPhone。现在距离9月越来越近,大量的新消息也出现在我们面前,近日有外媒公布了全新iPhone的售价,一起来看看这个价格能否让你满意。

三款iPhone起售价为别为699美元、899美元和999美元。具体来看,三款iPhone的售价应该算符合消费者预期。搭载LCD屏幕的6.1英寸iPhone售价699美元起,搭载OLED屏幕的5.8英寸iPhone售价899美元起,搭载OLED屏的6.5英寸iPhone售价999美元起。

而目前iPhone8的起售价为699美元,iPhone8Plus起售价为799美元,iPhoneX起售价为999美元,也就是说新款iPhone的售价并没有提升太高。

据悉,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三款iPhone均采用刘海屏设计,也就是说除屏幕尺寸不同外,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不同。不知道看了这样的售价,你最终会考虑购买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