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公积金贷款首付多少 2018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一般公司都会帮忙购买五险一金的,而这一金就是住房公积金,所以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人都能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公积金贷款首付多少,首套房公积金贷款低至首付20%。

公积金贷款首付是多少钱
公积金贷款首付是多少钱

公积金贷款对于我们来说算是一项福利,公积金贷款可以减轻经济上的负担,但是公积金贷款卡首付一般不低于20%,公积金贷款买房还是有一定的好处,只不过公积金贷款买房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一、公积金贷款首付是多少?

1、住房部发布的新政,调整比例的首笔贷款的资金。调整后,首套房公积金贷款低至首付20%。在此之前,根据公积金贷款首付住房面积是90平方米以下或决定。

2、公积金贷款的发放以新建住房单位为依据。如果是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较低至首付比例统一为20%;如果拥有一套住房并已抵押,重新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低至首付款比例为30%。

3、和以前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比例作为基础。首套普通住房贷款90平方米以下,低至首付比例为20%;90平方米以上,低至首付款比例为30%。

4、现在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面积限制的不再是,如果申请是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低至首付比例为20%,如果是申请公积金贷款1亿2000万。然而,虽然减少了首期付款,但按揭增加了。公积金贷款首付越低至,只会缓解购房成本。

5、对此,亚洲市场机构总监郭宜表示,对于单套住房价格相对较低至,三或四线对城市的作用比较大,因为这些城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要包括总套房单、公积金贷款比例降低至,这部分购房者确实降低至了门槛。

二、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低至至20%?

为落实好省府《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政策,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支持房地产业务发展的政策措施,省住房资金管理发布以下几种规定。

1、贷款额度提高至60万元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及以上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由原来的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单身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由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

2、首付比例降低至至20%省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由原来的30%降低至为20%。

3、提高购房的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省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买住房(不含二手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需提供首付款额度此次做了调整,由原来不低至于房款总额30%;降低至于不低至于房款总额20%;提取额度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余额且不超过购房款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