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018房价大降价 房价未来十年走势分析

前几年的房价可以说是高出了天际,特别是北上广深这四个一线城市房价已经压得很多工薪阶层喘不过气来。但是有数据称2018房价大降价,马云也对未来十年的房价走势做了分析,马云称未来十年的房价将会如白菜一般,究竟马云说的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2018房价走势预测
2018房价走势预测

十年后的今天,在房价上了风口的今天,很多市民都会抱怨自己现在买房花了大半身家,连个厕所也买不起,房价如此高涨的今天到底还要不要买房子呢?十年以来,我们的房价遵循着“暴涨——调控——回落——松绑——再暴涨”的规律。但总体而言,始终是在快速上涨的。房价在成交量下调两三个月后,一般会有明显的松动,会有再次大幅上涨的可能性。

今年的数据显示,全国学术排名最高的清华大学,其应届毕业生,预计的平均起薪只有5900多元。而据安居客数据,北京9月二手房均价是48373元/平,即使下降一成,也高达43000多元/平。一个全国起薪最高之一的清华毕业生需要不吃不喝7.3月可以买一平房子。如果把各种日常生活开销算进去,最乐观估计也是一年工资可以购买一平北京的房子。

那么,未来,政府只能干好一件事,就是控制土地投放的节奏,一点点的往高了卖。幻想政府一次性抛出大量土地这种杀鸡取卵没蛋吃,自己挖坑埋自己的画面是很傻很天真的。

马云曾经说,电商可以降房价被嘲笑,现在看来,马云是不是和神一样?然后现在马云的余额宝通过增加银行的存款成本,影响到了银行放出房屋贷款的力度,从而影响到房屋交易量,最终终于导致了杭州等地房价暴跌的现象。当年马云说他能降房价的时候你信吗,反正当年我是没看懂!各位是怎么看?

这也是为什么央妈要搞马云,因为马云动了太多人的奶酪,并且形成了太多的连带效应,各位存几百块钱当然影响不了房价,但总量上千亿元了,那肯定就会产生影响了!

其实现如今的房价的确开始下降了,很多地区的二手房价开始暴跌,前段时间厦门房价下跌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一套房子一夜之间亏了整整一百万。虽然说房价急速降温是不可能的,但是相信未来房价或许会降到大家都买得起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