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安踏赚钱力隐忧 砸大钱赞助做广告结果连累业绩

安踏这几年在大型体育赛场的曝光率很频繁,但因此让安踏进入了风口浪尖之上,安踏为了能够站稳脚步,把其他品牌大牌,但是背后却是担忧被截胡。安踏赚钱能力隐忧,砸大钱赞助做广告结果连累业绩,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安踏赚钱力隐忧赞助费太大
安踏赚钱力隐忧赞助费太大

安踏赚钱力隐忧背后是害怕被其他品牌打败,但是安踏这两年来,净利润率下滑、存货周转率下降,导致安踏隐患越来越暴露出来,甚至时刻都有可能被对手打败。

印尼亚运会逐渐进入高潮,颁奖典礼上针对服装赞助的争议也随之进入风口浪尖。雅加达亚运会刚刚开始三天的19日晚,获得3枚金牌的孙杨,因在领奖的时候没有穿安踏体育赞助的领奖服而陷入舆论漩涡。为此安踏发出了声明,指责孙杨没有契约精神。

作为10年前取代阿迪达斯最终成为合作伙伴的安踏,遭遇其他品牌“截和”心情可想而知。在大打体育营销牌背后,净利润率下滑、存货周转率下降仍是安踏最大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