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国产车排行榜 2018年国产汽车销量前十名出炉

近年来,随着国产车技术的日益成熟,国内汽车市场不再是呈现“一边倒”的趋势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国产车,而销量也成为了重要的参考指标。那么,国产车排行榜有哪些呢?2018年国产汽车销量前十名又有哪些车型?

2018国产车排行榜前十名

第十名:吉利帝豪GS新车指导价:7.78-10.88万二手车价格:7.10-8.88万帝豪GS作为一款跨界SUV,涟漪式进气格栅辨识度高,继承吉利汽车的家族式风格,富有运动气息和现代元素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动力上搭载1.3T和1.8L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网友油耗平均值为8.1-8.8L/100Km。六月销量份额占吉利汽车的14%左右,目前销量呈上升的趋势。

2018年国产车排行榜前十名
2018年国产车排行榜前十名

第九名:五菱荣光V新车指导价:3.78-4.58万二手车价格:3.60-4.50万想必买五菱荣光V的消费者都是对空间有所要求的,车身尺寸为4415mm/1685mm/1850mm,轴距为2720mm,大空间、大动力、大安全实现了该款微客的内外在的“大”。动力上搭载1.2L和1.5L排量的发动机,油耗不高较为经济。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该款车销量呈下降趋势。

第八名:宝骏730新车指导价:6.08-10.28万二手车价格:4.80-8.88万宝骏730作为一款家用MPV,内部设计家居风格温馨舒适,满足了许多一家三口加上双方老人这样的家庭需求。动力上搭载1.5L、1.5T和1.8L排量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网友平均油耗约7.0-8.0L/100Km,油耗表现较为经济。宝骏730的近几月销量也呈下降趋势,但下降额度不高。

第七名:荣威RX5新车指导价:9.98-18.68万二手车价格:11.80-17.80万荣威RX5作为一款国产城市SUV,是上汽和阿里练手打造的第一款互联网汽车。采用律动设计语言,双腰线动感、富有张力。动力上搭载1.5T和2.0T的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网友平均油耗值为7.6-10.2L/100Km,2.0T双离合油耗较高,1.5T的车型油耗还可以。

第六名:长安CS75新车指导价:7.98-18.48万二手车价格:7.50-10.98万长安CS75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造型上引入国际流行元素,车身霸气硬朗,极具稳重力量感。动力上搭载1.5T和1.8T的发动机,传动系统上搭配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网友平均油耗为8.9-10.1L/100Km,对于一款SUV来说油耗也还是不低。该款车在销量下降后又有上升的现象。

第五名:吉利新帝豪新车指导价:6.98-10.08万二手车价格:5.00-7.60万新帝豪外观加入诸多新鲜设计,前脸继承家族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动力上搭载1.3T和1.5L的发动机,搭载手动和无极变速箱,1.3T的车型低转速高扭矩,加速性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1.3T的无级变速车型油耗也相对较高,网友反映的平均值达到9.5L/100Km,其他车型油耗还行。新帝豪在国产轿车排名中销量第一。

第四名:吉利博越新车指导价:9.88-15.78万二手车价格:9.20-14.80万自从博越上市以来,就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外观内饰颜值高,配置堪比20多万的合资车,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在六月的车型销量排行中入围前十。动力上搭载1.8T和2.0L的发动机,变速箱分为手动和手自一体两种。动力平顺充沛,操控性不错。不过油耗不低,但多数网友的油耗在10个油以内。近几个月看来,博越的销量较为稳定

第三名:宝骏510新车指导价:5.48-6.98万二手车价格:5.10-7.40万作为一辆小型SUV,但外观看起来却舒展大气,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灯罩布局个性创新,六边形远近大灯布置在下方,而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则安排在常规大灯的位置。动力上搭载1.5L的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网友油耗平均值约6.3L/100Km,经济表现很不错。近几个月的销量呈上升趋势。

第二名:传祺GS4新车指导价:9.98-16.18万二手车价格:8.20-12.60万传祺GS4定为于“国际新派SUV”,硬朗大气的造型,国际和中式的审美结合,打造出这款高颜值国产SUV。动力上搭载1.3T和1.5T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双离合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大扭矩和低油耗,燃油性效果好。近几个月的销量呈上升趋势稳定增长。

第一名:哈弗H6新车指导价:8.88-14.68万二手车价格:5.28-10.80万H6定为于都市智能SUV,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浓重越野风格沉稳大气,豪华的配置,动力组合技术领先,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动力上搭载1.3T、1.5T和2.0T的发动机,网友平均油耗约7.2-10.9L/100Km。在六月汽车销量排行中仅次于英朗,在2月和4月的汽车销量排行中位居第一,成绩非常不错。

以上这些就是2018年国产车排行榜前十名,总的来说,由于国产自主品牌更加了解国人的消费心理,它身上涌现出越来越多能够刺激购买欲的优势,为消费者选择国产车提供了足够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