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美液化天然气行业很受伤

中美贸易战今年以来是比较热门的一个话题,中美贸易战从开打到现在中美交锋就没有停过,全球的经济都发生了剧烈的动荡。根据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称,现在没液化天然气行业十分受伤,前景一片黯淡,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中美贸易战最新进展
中美贸易战最新进展

根据WorldOil8月17日的最新消息,对于美国天然气出口商来说,中美贸易战将使美国液化天然气前景黯淡。2018年冬天对美国液化天然气公司来说可能是最惨淡的冬天,因为在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中,大买家—中国国有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今年冬天可能会停购美国液化天然气产品,而此举可能会使CheniereEnergyInc.等天然气供应商损失惨重,并被迫降低液化天然气价格。

虽然美国液化天然气公司的大部分资金来自长期合同,但Cheniere却从去年冬天的现货市场获得了巨额收益,在中国强劲的市场需求带动下,2017年亚洲液化天然气的价格上涨至三年高位。近年来,中国所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在加大对燃料的使用,以减少来自燃煤电厂的污染。

随着中国将来自美国液化天然气进口关税提升至25%,Cheniere和其他美国液化天然气贸易商只能忍痛低价出售现货。而亚洲的其他买家则希望利用低价购买美液化天然气产品。

对于中美贸易战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持着不想打的态度,毕竟中美贸易战一旦开打全球的经济都会发生动荡。中国已经多次提醒美国要三思而后行,不要等撞了南墙才想着回头,但是美国却一意孤行非要开打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