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有什么借款平台 2018微信秒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微信能搞定一切,或许很多人都以为微信只是聊天工具而已,其他微信还有其他的功能没有被大家挖掘出来而已。微信有什么借贷平台吗?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正规靠谱的小贷口子,但是在微信有没有这样正规靠谱的借贷平台呢?

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

2018年微信贷款依旧是借款人的首选,但是微信上一些门槛比较低,申请简便,利息相对比较低的民间贷款产品有吗,而且靠不靠谱的?微信有什么借款平台,2018微信秒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找到了2018年下款快的微信贷款口子,它们是秒啦、闪垫钱急送、贷上钱、钱米应急钱包和卡卡秒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们吧!

秒啦

看名字就是一个下款快的微信贷款口子,据说真的是秒通过,秒到账,有待验证。你我贷旗下的产品,安全靠谱没话说。1000-3000的额度随借随还,至于有芝麻分就可以了,芝麻分高点的额度也能更高哦。

闪垫钱急送

专为急用钱的朋友们提供服务,最低1000,最高1万的额度随心借,全天候的在线系统审核,大半夜都能下款,凭身份证可下款成功,完善更多信用信息,不仅可以高额度,还可享受管理费减免。

贷上钱

贷上钱是一个比较火的口子,据说不用查征信,关键是利息还很低,这一点深受大众喜爱,最高2000的额度,做你的互联网钱包还是很实用的。另外在隐私保护方面也是不错的。

钱米应急钱包

钱米应急钱包是一个短期小额贷款口子,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申请,急需用钱不用慌,只要授权芝麻分,验证身份证就能下款成功,前提是你的年龄需在18-35岁之间。

卡卡秒贷

卡卡秒贷是为信用卡提供月贷款服务,信用卡还不上的话可以申请,额度比较高,最高可达5万元,最长提供24个月的还款时间,最大程度上减轻你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