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你设置了这一步就能撤回

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微信,微信支付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总有人在微信给别人转帐的时候转错,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钱已经被对方收走了,追悔莫及。于是就有人问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呢?为了防止再出现转错帐,下面小编告诉你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微信转账有限额
微信转账有限额

现在我们使用微信不仅是平时进行聊天,平时还可以进行付款,发红包,转账等,说到这些大家应该都知道,平时我们买东西只要微信扫一扫就能支付,非常方便,发红包转账也是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的,说到转账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那就是转错账了,这也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我相信大家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大家又是怎么解决呢?

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微信转账的一些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首先我们打开微信钱包,在微信钱包左上角的设置(有的手机可能不一样,不过点开左上角的标志就可以了)打开支付管理,设置转账时间,上面有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这这三个不同的设置,最好设置成24小时到账,如果发现转错账,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申请诉讼。因为当你设置成24小时,你的钱在24小时之内还会在你的钱包里,所以这时追回你的钱还是没问题的。

这个方法能够有效的防止我们在平时生活中转错账,不过还是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一定要看好转账对象在进行转账,否则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小钱就算了,也无所谓,如果转的钱数额特别大,那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为了自己平时疏忽大意,大家可以在平时把这个小功能进行设置一下。大家都知道这个功能吗?如果不知道对于有需要的人来说可以设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