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比较谁好 在征信报告上能看到吗

经常网贷的人相信都对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比较熟悉了,最近有不少网友感到困惑,到底应该选择360借条还是蚂蚁借呗,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比较谁好呢?两者都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网贷,要是比较谁好,还真是难,不过我们可以分析一下。

360借条比较可靠
360借条比较可靠

360借条的申请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比较,哪个更具有优势?首先从利率上比较,360借条日息低至0.027%,蚂蚁借呗日息是0.045%,可以看到360借条在这方面更好。额度方面,360借条额度500至200000元,蚂蚁借呗额度1000至300000元,蚂蚁借呗在这方面更具有优势。

在安全性方面,两者都是比较高的,而且360借条和蚂蚁借呗都接上央行征信系统,要是存在还款逾期情况,很有可能会上央行征信报告。在熟悉度方面,大家更熟悉蚂蚁借呗,蚂蚁借呗规模达到几千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