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即将上市的手机 oppo r17智能手机即将上市

现在不同以前了,以前的手机坏了,就想方设法维修,现在只想换手机。那么,即将上市的手机有哪些呢?一般来说,新上市的手机都比较受人关注,因为配置高,颜值高。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智能手机即将发布。

一大波智能手机即将上市
一大波智能手机即将上市

首先来看看魅族16智能手机。据说,魅族新一代的旗舰魅族16价格不会超过3000元,黄章也确定了这款手机主打性价比,至于屏占比和颜值超过vivoNEX,应该不太可能,毕竟黄章也亲口说了,OV的前摄方案,他很不认同。

然后就是华为mate20,是一款难得的好手机。华为可以说是很冷静,在一加6,小米8火爆销售的同时,华为mate20不为所动,还是没有在6月份提前推出mate20,而最新消息,华为mate20将适配7nm处理器麒麟980,网上爆料的消息,跑分高达35万分,性能一流。

最受人关注的,自然是oppor17手机。即将发布的R17/R17Pro运用全新的“幻色渐变”和“雾光渐变”设计理念,在颜色上全新雾面玻璃以及雾光渐变,进一笔彰显了OPPO在颜色方面的灵感和创造力,给渐变色彩的变幻莫测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以上三款手机,是即将上市的手机,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论颜值的话,应该是oppo手机的颜值最高了。论配置的话,华为手机配置很高,值得考虑。其实,买手机最重要是性价比,大家到时对比一下价格,再决定买哪一款手机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