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 这些suv新车值得一买

买小车觉得视野不好,开起来也不舒服,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买suv车。那么,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有哪些呢?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吧。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suv新车,将会在2018年8月-12月上市,配置很高,值得一买。

8月将有新款suv上市
8月将有新款suv上市

8月20日,长城汽车集团在保定正式发布了新能源汽车独立品牌——欧拉ORA,并公布了将在一年之内上市3款车型的时间表,其首款车型欧拉iQ将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率先上市。据了解,欧拉定位于“新一代智能城市生活车”,主要售价区间聚焦于10万元以下,定位低于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

欧拉首款产品iQ,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时尚,充满了未来感。内饰设计上,空调出风口左右的贯穿,与中控台和皮面之间所营造的悬浮感,布局简约。超大的后排乘坐空间,与掀背式行李厢的设计,便利性在同类型电动汽车中优势明显。智联大屏是中控台的核心,其车联网系统的功能性令人期待。

当然,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不止这一款,还有挺多新车的。进入到本周,虽然上市新车不算多,但是正如我们所料,SUV车型依然占据主导地位,包括君马SEEK5、长安CS75智慧型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奕跑都将在本周上市,其中君马SEEK5与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为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分别定位为中型SUV与小型SUV,适合不同需求的家庭考虑。

在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之中,小编比较喜欢起亚奕跑。据悉,起亚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73.6kW),峰值扭矩为13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几款suv车,你们都喜欢吗?这些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之中,各有优势,大家可以综合考虑再作决定。其实,suv车有很多,即使不买即将上市的,也可以购买已经上市的。可以参考其他车主的意见,也能看到口碑,这样评价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