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范冰冰偷税了吗 崔永元曝范冰冰偷税事件引税务局调查

范冰冰,一个年收入几千万的知名女星,粉丝无数,非常受欢迎。只不过,最近被崔永元给炮轰了,而崔永元称其涉嫌偷税。那么,女星范冰冰偷税了吗?目前,还是一个谜。据悉,这事件已经引起税务局重视,并介入调查。

范冰冰陷入偷税风波
范冰冰陷入偷税风波

报道称,连日来,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除了沸沸扬扬的个人恩怨,令人咋舌的天价片酬,明星通过“一阴一阳大小合同”公然偷税漏税等行业内幕也随之浮出水面,一时间成为引爆舆论的焦点。那么,哪个明星被崔永元炮轰了呢?

手撕范冰冰!崔永元曝明星大腕动辄逃税千万!谁来查?范冰冰会像16年前的刘晓庆一样失去自由吗?最新进展!对此,国家税务局高度重视,已经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网友都在问范冰冰偷税了吗?目前来说,还没有确切的答案。记者了解到,由于范冰冰工作室在无锡,无锡市滨湖区地税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取证,相关情况有待后续由税务机关权威发布。在调查结果未公布之前,我们不能评论太多,以免造成对当事人不公平的现象。

正义永远不会缺席,若然范冰冰真的有偷税,必然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若然范冰冰没有偷税,税务局也会还她一个公道。不过,崔永元在爆料的同时,也应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提供证据,不能随意猜测。最终结果会怎样,我们静待税务局的调查结果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