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2018余额宝十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现在是最稳定并且最靠谱的一个理财平台,相信不少网友对于余额宝也是十分的了解。但是还是有部分网友对余额宝不是十分的信任,不知道余额宝收益怎么算。那么2018余额宝收益算法有没有变化呢?余额宝存十万元的话一天的收益有多少呢?

2018余额宝最新收益
2018余额宝最新收益

近一年来,余额宝相关规则一改再改,个人限额经历了三次调整:2017年5月,余额宝个人账户持有限额从100万元降到25万元。2017年8月,余额宝个人账户持有限额从25万元调整到10万元。2017年12月,余额宝的单日申购额度调整为2万元,持有额度不变。规则的调整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再加上同类基金竞争激烈,余额宝规模进入了稳定发展状态。

从投资角度来说,余额宝实际上是天宏基金操作的增利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虽然这种投资是不保本的,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有可能出现本金亏损,但由于货币基金投资标的是国债、银行存单等相对安全的产品,所以如果你要问余额宝靠谱吗?小编只能告诉你余额宝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对于稳健性投资者,投资还是一个不错选择的。

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就相当于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货币基金,可获得相应的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还信用卡、灵活提取。如果在余额宝存入10万,那么一天有多少收益呢?

目前,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3.886%,存入10万元的话,每天利息收入10.43元,银行1年定期的利率是1.5%,余额宝的利息收入高于银行定期存款,收益按日结算,起步价1元,随时消费或转出,两个小时之内到账,确实非常方便灵活,很受大众的欢迎。

如果存十万块钱在余额宝的话一个月的利息就将会有三百多,无论怎么算都是比放在银行的利息高的,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存在余额宝而不是银行,毕竟余额宝除了收益高还有存取的都比较方便,完全就是无现金时代的一大无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