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范冰冰偷税是真的吗 税务局查范冰冰的结果怎样

以前,提起范冰冰,大家都会说到她与李晨晒恩爱的事情。但是,现在提起范冰冰,就想起她被怀疑偷税的事件。那么,知名女星范冰冰偷税是真的吗?听说税务局查范冰冰偷税事件,结果又是怎样呢?今天,我们就来揭晓最新消息。

范冰冰偷税或是被污蔑
范冰冰偷税或是被污蔑

其实,在这个社会中,爆料有很多,但有很多都是假的。崔永元爆出范冰冰偷税,但没有实质证据。而且,最重要的是,崔永元似乎是搞错对象了,之后还像范冰冰道歉了。所以,范冰冰偷税的可能性极小。大家认为呢?

当然,娱乐圈的确存在明星偷税的行为,所以税务局才如此重视,介入了范冰冰事件,进行调查。有圈内人表示:只要税务局盯上进项发票这一项,很多宣传公司就完了。税务局首先会要求你补上假票票面对应的税费,其次还会让你按被查项目对应的销售收入,交25%的企业所得税,再加上附加税和罚款,最后总计是35%的综合税费。

更有圈内人表示,已接到通知,从2018年1月1日起,作为一般纳税人的工作室个人所得税取消核定征收,全部改成查账征收。如果按查账征收,其中6%是增值税,35%是个税,再加上其它附加税,总体税率大概在收入的42%左右。

所以说,崔永元事件不仅是一声微博上的口水战,现在已经引发了娱乐圈的大地震,现在不仅是私人恩怨问题,而是对于依法纳税的大检查。哪个明星偷税,一定会被揪出来,我们还是静等税务局公布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