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 2018年英镑汇率走势预测

15日,离岸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收盘下跌501个基点,即将跌破7元整数关口,相关人士分析指出,近期人民币对美元有所贬值,这是内外部压力正常释放的过程。那么,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情况是怎样的?2018年英镑汇率的走势又会如何?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8年8月1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894元,1欧元对人民币7.8437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2177元,1港元对人民币0.87767元,1英镑对人民币8.7700元。

英镑对人民币最新汇率
英镑对人民币最新汇率

英镑未来迷雾重重

英国定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在这一日期之后直到2020年12月底,英国将拥有一个脱欧过渡期,在此期间,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更详尽细节将敲定。

2018初英镑成为表现最佳的货币之一,但英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数据促使该货币在五月底跌至五个月低位。英镑兑美元汇率在1.335美元,创2017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虽然英镑目前疲软,但一些评论人士认为,英国脱欧进程的清晰度越高,未来数月英镑升值的可能性将会越大。

然而,英国脱欧谈判仍面临很多潜在的障碍,不可能准确地预测英镑的反应。因此,任何考虑在英国脱欧前后进行外汇交易的投资者务必确保为应对英镑波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