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北京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房价的最新走势,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所热议的话题,近年来为调控楼市,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出台了限购政策。那么,作为首都的北京房价最新走势是怎样的?2018年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8年北京房地产稳中有回升

实际上,国家早就对房地产有了明确的方向,自从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国家定位后,就已经为房地产大局定了方向。“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说出了未来楼市的方向。

2018年北京房价的最新走势
2018年北京房价的最新走势

房地产稳字诀应该说成为未来的一个新主题。稳始终要与整体的经济环境相结合,以前是通过加杠杆来实现稳增长。如今不一样了,市场变了,在大力去杠杆的背景下,稳更是为了防范风险。

住建部也基本做了市场的主基调:2018年我国要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

这就意味着,2018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在调整就位后,将开启新的调控策略,打击炒房力度不会变,但是对于刚需、改善性需求将加以保护。最近一年来,北京楼市的发展相对稳定,在这样一个大的环境下,房价也会步入一个稳健的上升趋势和状态,这也是未来北京楼市发展的一个长期过程。

根据北京房价的最新消息,目前北京全市的房价平均在5万左右,五环以内基本都从6万起步了,二环周边甚至超过10万,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调整和管控,所以大家买房子之前要多了解下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