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贝碧嘉台风实时路径发布 贝碧嘉已造成16亿经济损失

糟糕了,贝碧嘉台风继续徘徊,不少城市都被这台风给害惨了!那么,这台风下一步会登录哪个城市呢?相关部门发布贝碧嘉台风实时路径,现在已经登录广东。据悉,贝碧嘉台风已造成16亿经济损失,登录广东之后,经济总损失将会进一步加大。

台风贝碧嘉登陆广东
台风贝碧嘉登陆广东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将于16日夜间到17日早晨在浙江台州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已于15日晚9时40分前后在广东省雷州市沿海登陆,16日凌晨2时前后移入北部湾,并再次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

预计,“贝碧嘉”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南方向移动,逐渐趋向越南北部沿海,强度维持或有所加强,并将于17日上午在越南北部沿海登陆。受台风“贝碧嘉”影响,8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云南南部、广西西部和南部、广东东部沿海、海南岛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50~80毫米)。

另外,贝碧嘉台风灾害造成广东、海南2省7市28个县(市、区)34.3万人受灾,3人死亡,2人失踪,5.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9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300余间房屋倒塌,200余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48.1千公顷,其中绝收3.3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5.9亿元。

台风的威力是非常强大的,完全可以体现出人类的渺小。所以,一旦台风来临,大家一定要在家好好坐着,这样可以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台风造成的经济损失,可以赚回来。但是,生命只有一次,大家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