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迅雷赚钱宝年收入40万? 赚钱宝真的赚钱还是骗人

惊呆了,这几天有网友发帖子,说很久之前就开始玩迅雷赚钱宝,一开始收入不高,但现在玩迅雷赚钱宝年收入40万。看到这,小编眼睛都瞪大了,难道赚钱宝真的那么赚钱吗?有人说这是骗局的,究竟谁说的话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揭晓真相。

迅雷赚钱宝赚零花钱
迅雷赚钱宝赚零花钱

迅雷赚钱宝是一款旨在帮助用户分享空闲带宽的智能产品,黑白两色可选,大小和一个马克杯的盒子相当。将它接在家里的路由器上,就可以用来赚钱,为迅雷服务器网络做出的贡献越大,就等于挖到的矿产越多。挖到的矿产可兑换成现金红包,用来消费或存入银行卡。

赚钱宝的原理究竟是什么,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网心科技以迅雷赚钱宝为入口,构建了一个共享经济模式,并实现三方共赢的局面。即用户通过赚钱宝赚钱,企业通过赚钱宝用户提供的带宽资源得以更低成本的使用CDN服务,而网心科技则通过向企业提供CDN服务获得收益。

说白一点,基本原理就是:通过迅雷赚钱宝来收集用户的空闲带宽,并将这些空闲带宽加以利用,通过技术手段为企业提供价格更为合理的CDN服务。然后,用户就从中获取回报。只不过,利用迅雷赚钱宝年收入40万,可能性有吗?

小编认为,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利用迅雷赚钱宝来赚零花钱,每天十多块,这还是有可能的。但是,年入40万元,意味着月入3万多,每天1000多元收入,这根本就不现实。当然,这不是骗人的,这个项目确实能转到一点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