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西安房价连涨31个月 西安房价即将暴跌告急真的吗

西安的朋友,你买房了吗?如果已经买房的话,一定赚大了吧!据悉,西安房价连涨31个月之久,房价上涨幅度甚大。即使你只有一套房,已经赚不少钱了!但是,有人说西安房价即将暴跌告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西安房价一路上涨
西安房价一路上涨

据国家统计局7月70城房价数据,西安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涨幅达10.6%,据监测,西安房价已经连续上涨31个月。有业内人士预测,8月限购区域累计房源会逐步释放,市场热度保持高位,但购房客户在市场调控下观望情绪加重,理性逐渐回归。

另外,根据官方年初公布的《2018年度西安市主城区及长安区新建商品住宅(含公寓)上市供应计划》,2018年下半年西安有大批量的房源入市,西安主城及长安区可能入市的纯新盘竟高达36个,总计供应面积约462.56万㎡,供应房源38017套。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的数据,都说明下半年西安房源充足,房价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房价会下跌。但是,依然有不少人看好西安房价继续上涨。那么,在房源供应相对充足,最严限购政策加持、楼市调控政策加码的情况下,西安房价将如何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说未来的事情难以预料,但预测走势即使不是百分百准确,大概的走势还是知道的。比如西安房价走势方面,如果说西安房价即将暴跌告急,可能性不大。因为,目前西安经济发展稳定,楼市稳健,而且对房子需求也大,房价不可能暴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