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电池存缺陷 严重时甚至可能出人命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前员工在推特爆料称,特斯拉电池存缺陷,有可能对司机的生命安全构成威胁。此前,该员工与特斯拉陷入诉讼纠纷中,目前尚未有定论。

在此前的采访中,特斯拉前工程师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曾表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在生产上走了有危险的捷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有直接了解,但未进行干预。

他在推特上写道,他在推特上公布的一组车辆识别码,是那些搭载的电池组含有已损坏电池元器件的车辆,这些电池根本就不应该安装到车辆上。

特斯拉电池存缺陷
特斯拉

特瑞普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照片,声称这些照片证明了特斯拉在Gigafactory的露天停车场和卡车上储存垃圾或废料,而不是存放在温控仓库。他还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图片截图,称这些图片显示了该工厂里有大量垃圾。

此前,马斯克指控特瑞普向媒体泄露和公司的制造方式,并且是不准确的,同时“侵入了”公司内部系统。由此,特瑞普与特斯拉展开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法律大战。

特瑞普对马斯克的指控做出回应,以举报人身份正式向美国证交会投诉。

近日,宣称要私有化的特斯拉被美证监会盯上,并且已进入调查阶段。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一路走低。与此同时,特斯拉与前员工之间诉讼不断,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