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国家整顿网贷这些平台才良心

在国家整顿网贷行业之前,很多网贷平台都说自己是靠谱的。但是,不查还好,一查就一大堆问题。之后,不少网贷平台纷纷关停或倒闭。那么,剩下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呢?其实,找到良心网贷平台,才是真正的靠谱,这样自己的利益才得到保障。

网贷行业大整顿
网贷行业大整顿

随着大学借贷事件的酝酿,不少的贷款公司也陷入了空前的紧张期,人们对网络贷款,各种形式的贷款都持有谨慎借贷的态度,虽然目前互联网上面有很多的借贷平台,但是人们越来越专注于一些大型的,信用度比较高的借款平台,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靠谱的贷款平台。

第一、陆金所。特色:品牌大,利息低,到款快。陆金所的核心是一个担保行为而不是交易行为。所以陆金所靠的是收取服务费和担保费盈利。陆金所有三种贷款模式,分别针对学生、白领和有房人士推出的无抵押贷款、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最高可贷15万,每房最高可贷500万。针对的人群比较多样。

第二、蚂蚁金服。特色:品牌实力强、额度高、综合实力强。“蚂蚁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借款平台。通过“借呗”,芝麻信用用户可以凭借芝麻分申请相应额度的个人消费贷款。此前,支付宝所推出的“花呗”主要是针对线上购物,而且额度也比较小,而“借呗”主要是面向有装修、买车等消费需求的线下客户。

第三、网贷之家。很多互金平台上是可以直接完成借贷的,而且借贷的程序也很简单,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平台,不小心误入一些小贷公司,很容易陷入高利息的泥潭中,小编在这里推荐网贷之家,这平台上集合所有的P2P平台,建议大家在该平台评级的前100名中进行选择,相对来说,也靠谱很多。

每一个网贷平台都会收取利息,但有些平台就是高利贷,坑了不少人。所以,找到良心贷款平台是多么重要。各位朋友,如果你不知道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那么就考虑一下小编推荐的三个平台吧,也是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