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商怎么做 加入微商怎样找客源才能赚钱?

“做微商的邹总,一个月就提了一辆法拉利,太牛了!”这样的传闻,我们经常听到,虽然觉得很假,但微商做得好,收入的确很高。那么,现在微商怎么做呢?想要在微商上赚钱,就要懂得找客源,那么怎么找客源呢?

微商赚钱需要有大量客源
微商赚钱需要有大量客源

其实,微商找客源也不难。小编推荐一些方法:1、已有的好友圈子推荐。线下:比如你有自己的社团、同学会等线下圈子,推荐自己让大家加你。线上:比如手机通讯录、QQ通讯录,也可以算是已有的好友圈子推荐。2、活动推广:在你当地的客户群体之中搞有奖扫码活动,推自己的号码,这样比较精准。例如有的餐饮号一天就增粉近万,给客户有奖品、优惠,客户就主动了。

客源很重要,其实货源也很重要的。想知道微商怎么做,就要学会寻找好货源:要做一个微商,货源很重要,要有季节性。比如冬天你可以卖一些热水袋,夏天你可以卖一些冰垫等等,如果是厂家的会更好,你拿到的价格更便宜,利润也会更加的高。

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增加微信里的好友:微商的客户群体就是微信里的好友们,除了你平时在联络的好友之外,你还可以加一些平时不太联系的朋友,把他们加到微信里来,这样看到你的供应信息的人就会多更多。

还有一点,定期进行促销:除了定期上新之外,你还要多搞一些促销活动,比如双11、双12的档期,春节的档期、学生放假的档期等等。如果促销活动较多的话,那么就比较多人看上这个产品,到时就不愁没利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