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手做微商教程 女孩做微商卖什么赚钱

随着微信用户量越来越庞大,在微信平台上宣传自己的产品(微商),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认可,有做微商月入上万,也有的甚至上百万,关键是要找到技巧。对于新手来说,刚开始比较难入手,大家可以参照以下的“新手做微商教程”。

越来越多人做微商
越来越多人做微商

对于新手我通常是这么回答的,不管是什么产品,你先拿一个样品自己用,如果感觉确实不错,发自内心的想与别人分享,不要急着去进货,你要做的是先把你的体验发到朋友圈里,看看大家的反应。真有人也想试试,给他们也寄几个去。如果他们也觉得好,想要了,你就可以考虑,是不是要进点货。来做这个生意啦。是不是很简单,其实微商原本就没那么复杂,是你想的太多了。

微商卖什么产品好?

我的回答是卖你喜欢的,卖你身边的东西。如果你有朋友在国外,那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资源,让他找找当地的特色产品,卖到中国来。比如你有朋友,在新西兰,澳大利兰,哈哈,那你机会大了,不用想直接卖奶粉吧,新西兰直邮。当然,再近一点的,韩国呢,那就更不用说了,卖啥你懂的。

当然,如果你没有这个资源怎么办?云南有一个大学生,他家是在大云南的大山里,只有一条公路通到他们那里,但是他们当地一直在种植一种东西叫:玛咖,他通过QQ空间,淘宝,微信帮助老家卖原生态玛咖,一个月也能卖二十几万的货。现在他把整个村里的人都调动起来了。所以,微信它就是一个沟通,分享的工具。做微商,首要的就是把你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别人,全国有跟你相同喜好的,几千,几万人够你吃的了。

做微商,要懂得换位思考,盲目在朋友圈里发广告,不仅没用,还会引来朋友的厌恶,对于推销自己的产品没有任何的帮助。除了懂以上的知识,还要懂得如何引流,要是没有客源,就算你有好产品,也没用。至于如何引流,这些大家可以上网搜索一下相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