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纸皮回收多少钱一斤 2018年废纸皮回收价格上涨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即使不能出状元,也能赚钱。比如,从事纸皮回收工作,一旦遇到好行情的时候,就赚一大笔了!那么,现在纸皮回收多少钱一斤呢?此前,废纸皮回收跌至3毛钱一斤,但现在回收价格上涨了。那么,涨到多少呢?

纸皮回收价格再次飙涨
纸皮回收价格再次飙涨

最近,废纸收购价大幅上涨,达到0.8-1元每斤。2017年下半年开始上演的“疯狂的纸箱”,在2018年的夏天又有了最新进展。这一价格,与去年10月出现的近年来历史高价几乎持平,而较去年年底“暴跌”后每斤0.5元的收购价出现了高达60%的涨幅。

“5月以来,瓦楞纸和废旧报刊的收购价格都在上涨,今天是每斤0.8元。”东亮废品收购站老板说。而在四方坪一小区附近的废品收购站,瓦楞纸箱的收购价格已涨至每斤1元。前来卖废品的彭爹爹笑言,冬天价格跌了一点的时候,小区里捡废纸箱的人也少了,“最近价格涨了起来,每天能换包烟抽,竞争都变激烈了,得要眼疾手快。”

记者采访对比发现,瓦楞纸每斤0.8元至1元的价格,已与去年10月上述品类的市场回收历史高位几乎持平。去年10月,记者在开福寺路鸿福园附近的一收购站了解到,瓦楞纸箱的收购价格为0.7元至0.8元。彼时,该店工作人员黄阿姨介绍,市内其他小区附近的收购站最高可以卖到1元。

上一年,纸皮回收价格最低跌至3毛钱,但是现在升到9毛钱左右。这也意味着,如今的价格较去年最低时,涨幅高达六成。其实,回收纸皮的价格也是浮动的,跟着社会发展的需要,以及相关的行情影响。有专业人士分析称,接下来半年,纸皮回收价格仍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