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英特尔再曝光漏洞 内存数据或被黑客盗窃

英特尔是全球知名芯片大企业,却频繁被曝光芯片出现重大漏洞,现在英特尔再曝光漏洞,有什么影响?根据最新消息称,英特尔再曝光重大漏洞,有三大漏洞或被利用获取内存数据。接下来一起看看。

英特尔再曝光重大漏洞
英特尔再曝光重大漏洞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周二揭露其部分微处理器中存在三个漏洞,黑客可能会利用此来获取计算机内存中的一些数据。英特尔表示,受到影响的产品包括被广为使用的Core以及Xeon处理器。

英特尔表示:“我们尚未获悉这些方法是否被利用,不过这也进一步强调了所有人都需要遵守安全准则。”英特尔将推出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并表示新的更新加上今年早些时候的更新将为用户减少风险,包括个人电脑用户以及数据中心。AMD在周二表示,英特尔公开的新漏洞并不会影响其芯片。

此前,英特尔被曝光CPU有8个高危漏洞,而现在英特尔再曝光漏洞,”漏洞麻烦的英特尔,这回又摊上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