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5g手机今年将面世 2018年5g手机发布时间表

在早前5G的项目就已经确定了下来,国内已经在很多城市开始试点了,5G的项目现如今已经在高速运营中。在5G刚确定下来的时候有很多业内人士就称5g手机今年将面世,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到底2018年5G手机是否能够发布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5G时代即将来临
5G时代即将来临

据外媒报道,高通高级副总裁马拉迪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推出首批5G智能手机,而非之前传闻的2019年,而且他们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Gbps。

目前很多运行商和设备制造商都在准备明年推出5G产品,但是在今年晚些时候,一些厂商会准备好兼容标准的智能手机。并提供2被或者4倍于4G设备的速度。

马拉迪说,现在基本上所有的手设备制造商都准备在2019年初推出5G产品,但是也有一部分手机厂商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就发布5G产品。因为部分运营商的技术实力已经到道了商业化的标准。而高通也正在帮助他们实现这一技术。

目前运营商所支持的最终速度还没有确定,但是他们的速度从1Gbps到4Gbps不等,关键在于处于哪个频段操作。一般情况下将会在2Gbps和4Gbps之间决定。基本上是4G的2-4倍。

在今年高通表示首款5G产品将会在明年的CES上展示,之所以是明年,是因为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有一定的压力。不过以目前马拉迪的谈论来看,高通似乎已经给一些运营商提前发布5G做好了技术支持。

高通现如今已经做出了一百分准备就是为了迎接5G的来临,早前联通也宣布关闭2G网络为5G的来临做提前的准备,其他两大运营商移动和电信也开始迎接5G时代,可以说5G的到来令到很多公司都十分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