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上市时间 吉利汽车缤越卖多少钱

说起国产车,首先来说说吉利汽车,吉利汽车越来越受到国人欢迎,在销量方面已经大大提升。近日,吉利汽车又发布SUV新品了,缤瑞之后再发新车,这次的新车是缤越正式亮相,价格不算贵,初步预算8万起步。据了解,吉利汽车缤越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了。一起看看。

吉利汽车SUV缤越
吉利汽车SUV缤越

吉利汽车携领克汽车是一款接着一款的出新品,尤其是吉利汽车前段时间刚刚公布缤瑞预售价,现在又有了“缤”字辈的另一款车型缤越发布消息了,其高产程度让很多品牌都会感到汗颜。现在吉利汽车缤越上市时间确定在年底,值得大家入手。

吉利汽车缤越上市最新消息

近日,吉利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吉利SX11被正式命名为缤越,新车同缤瑞一样,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模块化平台构建的首款SUV车型。缤越这款同样被吉利汽车寄予厚望的主力车型,现在仿佛万事俱备只欠价格,如此一来,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这款车的价格。

梳理缤越在吉利SUV车型中的定位前面也说过了,吉利汽车这段时间十分高产,再加上其现有的车型,可以说现在吉利旗下产品众多,并且大多为SUV车型。这样一来,我们就先要搞明白缤越在吉利汽车的产品矩阵中,所处的位置,才能够简单的初步推断缤越的价格区间。

缤越不管从设计,还是命名规则上,都不得不让人将他与博越产生联想,再加上通过一些车身基本参数及厂家的一些信息进行对比,不难发现缤越在吉利汽车旗下的SUV产品中,定位应该在帝豪GS和博越之间。所以我们可以猜测,吉利缤越的价格大致可能在8-15万元范围之间。

从同品牌产品推测缤越价格吉利汽车旗下的“博”字辈与“缤”字辈的产品可谓是“对仗工整”,而且相对应的车型也大多属于同级别的不同风格的车型。那么我们不妨从博瑞对缤瑞、博越对缤越,来从它们的价格上进行对比(缤瑞目前为预售价)。

吉利汽车全新缤越
吉利汽车全新缤越

由于缤越搭载的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发动机,所以另外三款车型我们也仅选择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来进行对比,首先我们先看看这几款车型的入门版。

通过简单的计算,不难得出,在入门版车型上,博瑞要比缤瑞贵54%左右,如果博越与缤越也遵循这个定价比例,那么我们就可以粗略计算出缤越的起售价格是7.13万元。

那么接下来,我们同样可以根据博瑞、缤瑞、博越最高配的价格,来算出缤越的价格区间的上限。顶配版的价格上,博瑞要高出缤瑞51.3%,通过计算可以得出,缤越的顶配价格或许在10.56万元。

如此一来我们就大致确定了缤越可能的价格区间,或许会是7.13-10.56万元上下,但是,仅仅通过算数来得出的价格是很不准确的,毕竟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估计消费者就先笑疯了,而且缤越搭载的还是动力更强一些的1.5T发动机。

缤越与其他品牌的竞品对比所以要想将缤越的价格预测的更准确,我们还要将它和市场中其他品牌相近配置的竞品车型来对比一下。目前可以和缤越作为竞品的车型,有同为小型SUV的哈弗H2、以及定位与其相近的瑞虎5、长安CS55、传祺GS4。从这几款车型里,选出1.5T版本的车型来与缤越对比,以推测其价格。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作为小型SUV的缤越,确实比不过其他紧凑的级车型,但是和同级别的哈弗H2相差不多。

可是,如果从动力看,尽管缤越是搭载的1.5T发动机,但是可以看出,在同排量等级的情况下,缤越的动力数据是最优的。130kW的最大功率和255N·m的最大扭矩,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得缤越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9秒。

此外据了解,吉利缤越未来还会同步推出PHEV等新能源车型,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所以总得来说,仿若“小博越”的缤越,相比其他品牌的车型,胜在了同排量更强劲的动力。虽然在车身及内部空间可能就略有不如竞品车型,但是以吉利汽车的其他产品作比较,相信缤越在配置方面也会十分具有性价比。

考虑到吉利汽车以往的定价习惯与越来越自信的品牌力,或许缤越这款的价格会在8.28-12.68万元左右。

并且在这里还有个推测,就是未来缤越是否也会推出动力更低一些的1.0T车型,如果是的话,那么缤越的入门版车型,价格可能会进入8万之内,预测会在7.98万元左右。

除此之外,根据吉利新品从发布到上市,大都有三个月左右的预热,所以缤越这款车很可能就要让消费者等到年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