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粒贷花158元开通? 微粒贷自助激活系统邀请码假

这几天,小编在网上浏览一些帖子,看到有人说微粒贷花158元开通。我很怀疑,认为这是骗局。帖子说,花158元后就能收到微粒贷自助激活系统邀请码,然后能强制开通。那么,大家认为此事有可能吗?经过查究,小编终于知道真相了!

微粒贷不能强制开通
微粒贷不能强制开通

真相就是:现在微粒贷还是只有官方邀约一种形式才能开通的。系统会根据你的信息进行判定才会决定是否给你开通的。根本不存在什么自助系统激活的事情,所有,还有所谓的微粒贷自助激活网站也是假的了,建议不要上当受骗。

目前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即系统邀请制,只有系统邀请你,开放给你就有了。要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

特别是绑定微信钱包的银行卡,多转帐,多发红包,多购买上面的理财通产品,这个估计是最快的。那些说能强开的,有邀请码的,能自动激活的,都是骗子,不是想骗你钱就是想骗你个人信息。若已开通,则进入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按界面上操作即可。

微粒贷是一个正规的网贷平台,利息也比较低,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在微粒贷借款。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都没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不过,大家只能慢慢积累信用分,然后才能得到邀请。如果相信微粒贷花158元开通,后果只有一个,就是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