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使用蚂蚁借呗的注意了 频繁使用蚂蚁借贷或影响房贷

随着国家对网贷行业进行整治,很多网贷平台放款都收紧了,甚至不放款了!还好,蚂蚁借贷依然正常运转,也依然快速放款。但是,提醒大家,使用蚂蚁借呗的注意了,若然不注意的话,可能会影响你申请房贷,甚至被拒绝,到时就后悔莫及了!

蚂蚁借贷上征信
蚂蚁借贷上征信

蚂蚁借呗又叫网商贷。其实,是阿里集团旗下网商银行提供的一款个人经营性贷款。其作为一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也是一款信用贷款。因为我们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时候会发现,其会根据每个人的资质,提供一定的额度,并且不需要抵押物。

那么,为何说使用蚂蚁借呗的注意了?因为,在蚂蚁借呗申请贷款,不管有无抵押物,既然是一款银行提供的贷款,就会将每一项使用情况记录进个人信用报告中!这个时候,出问题就在这里,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导致银行对你印象变差。

或许,很多人会说,只要没有逾期就不怕的!其实,即使没有逾期,如果我们有一些贷款仍然在使用中,还未结清,也容易影响到个人住房贷款的审批。因为这种小额贷款的逾期导致个人住房贷款的拒贷,可以说对人的影响是一辈子的!

如果一旦被拒绝申请房贷,可以说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千万马虎不得!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轻易去使用类似蚂蚁借呗等个人小额经营性贷款。真的缺钱,跟亲人朋友借点钱,也比个人信用报告上产生污点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