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三星note9发布 三星note9发布配置价格参数

此前,三星note9在没发布前关注度非常高,现在三星note9发布了,粉丝必定狂喜。根据最新消息称,三星note9纽约正式发布了,纽约群众提前体验三星note9,不知道三星note9有什么亮点?一起看看。

昨夜,在纽约备受关注的三星Note9正式发布了,作为三星旗下的年度旗舰手机,三星GalaxyNote系列的发布一直都是手机圈的头条热榜。那么此次发布的三星Note9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三星note9纽约发布
三星note9纽约发布

昨夜,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2018年旗舰机型GalaxyNote9,设计和功能并没有惊喜,但售价让人震惊——国行为售价为7499元和9499元。三星Note9如期发布,然而Note9相对Note8的外观变化,大概和S9相比S8的外观变化相似——除了摄像头与后盖指纹的排列组合方式不同,整机没有明显变化。

“挤牙膏”的新机

三星Note9的配置相对前作差别不大仅有一些“挤牙膏”式的升级。外观方面,Note9延续了Note8的设计,背部的指纹识别模块位置稍有变化,从和摄像头模块并列变成摄像头下方。一共有四个配色,黑色、铜色、蓝色以及紫色。

其采用6.4英寸的“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依旧是2960×1440,整机比Note8更宽一点,也更重一点,达到了201g。

配置方面,Note9只能算是例行更新,屏下指纹?没有;3D面部识别?别白日做梦。CPU是三星Exynos9810(2.7GHz+1.7GHz)或者高通骁龙845(2.8GHz+1.7GHz),内存和机身容量则从最大6GBRAM+256GBROM提升至最大8GBRAM+512GBROM,并支持512GB的TF卡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