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年蚂蚁借呗一直说申请人太多 额度怎么提高?

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自己主动申请调高蚂蚁借呗额度时,页面显示“申请的人太多,明天再来”,再尝试还是一样的提示页面。当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如何解决?不知道答案的人赶紧往下看。

借呗额度可以主动调整
借呗额度可以主动调整

其实,既然支付宝都提示了“今天申请的人太多了,明天早点来哦”那么也就意味着今天申请的名额已经达到不可再申请的地步了,所以不管你怎么点击也没有了,也就唯有等到下一天才能接着申请了。

过了晚上12点之后,你就可以申请额度,因为笔者就是在当天晚上12过后才申请的,的确是可以打开申请按钮,而且也顺利获得了额度。笔者就是觉得白天太多人申请了,所以才等到晚上过了12点才申请的。

过了12点申请蚂蚁借呗额度,顺利通过的几率的确会更高,不过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申请的,在受到邀请的情况下,才可以获得额度申请。大家平时多使用花呗以及借呗,借呗额度会快速提高,最高可以提高到300000元。

当下,网上有许多平台声称可以帮到大家开通蚂蚁借呗或者提高蚂蚁借呗额度,对待这些不正规的平台,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不管是开通蚂蚁借呗还是提高蚂蚁借呗额度,自己就可以调整,只是有时候需要一点时间来获得通过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