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网黑烂户无视负债的网贷 实测必过秒下款口子

大家都知道在银行贷款非常难,要是你的征信有问题,或者是没有稳定的收入,贷款成功的记录几乎为零,但在网上贷款就不同了,网贷通过几率非常高,有的网贷甚至是网黑烂户都可以下款。2018网黑烂户无视负债的网贷,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吧?想知道的往下看吧!

网贷门槛较低
网贷门槛较低

加分贷。加分贷属于鹰潭致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每天中午11点开始抢名额,每天限额300个,先到先得。只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个人基础资料即可申请,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500-6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天。

有个钱包。有个钱包目前针对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最低是500元,最高不能超过5000元,使用期限是14天。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相关个人资料即可申请。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分钟左右放款。

六六钱包。舟山文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的六六钱包,只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实名制手机号、两个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基础信息即可申请。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在5000元左右,均件在1000-2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21天。

以上网贷口子通过率都非常高,有的则需要个人提供脸部识别验证,不过有些事大家还是要注意,平台门槛低,基本不用审核,往往也会存在着很大风险性,比如说对你收取高利息,当你无法偿还本金时,诱骗你到高利贷借贷,最终让你背上高额债务,在此期间对你进行暴力催债,这就是当下最流行的套路贷。经常网贷的人,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