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什么时候发布新手机 近期即将上市的手机曝光

今天,魅族新手机16被曝光了,正式亮相大家眼前,虽然之前黄章已经在论坛中曝光了不少消息,但魅友的期待度仍然很高。大家知道什么时候发布新手机吗?今天魅族16已经正式亮相,据了解接下来还有360发布新机,大家期待吗?

魅族16新手机
魅族16新手机

8月8日,魅族将在今日正式发布魅族16新机。魅族为该机赋予了“年度旗舰”的称号,让刚发布数月的魅族15一度沦为“过渡品”。为了表现新机在拍照方面的优秀能力,魅族此次还联合的导演陆川,上演了一出知乎问答,让网友对这款产品的拍照能力又充满了期待。

魅族16新手机亮相

在知乎问题“如何评价魅族16?”中,陆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近试用了一台还没上市的工程机,其加载了专业相机模式,快门速度可控、iso可控,甚至曝光度都可控,而且是大底(大尺寸CCD),效果相当不错。”从答案得知,陆川认为AI拍照、3D建模技术更像噱头,不利于追求本质摄影,而魅族16的拍照性能更贴合传统摄影的要求。

另外魅族科技也在官方微博上放出了陆川用魅族16拍摄的样张。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的样张是在苛刻的光线条件下进行拍摄的,捕捉了乐队彩排开场的瞬间,细节部分还原清晰,不难看出魅族16将会是一款在拍照方面有所建树的新品。

而除了拍照,魅族16在其他方面也有着不少让人期待的地方,首先是手机外观方面,魅族16没有随大流采用“刘海屏”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于三星S9的设计,玩机视野得到了更好的提升,据闻屏占比高达90%以上。在处理器方面,魅族16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再加上屏幕指纹、Bass级立体声、第二代触感引擎等核心卖点,超强性能可见一斑。

作为一款旗舰级的新品,魅族16可谓各方面表现均让人颇为期待。无独有偶,在魅族16即将发布之际,有网友也曝光了360手机新品的发布会时间,同样在8月份,只不过是在8月份下旬,日期暂定为8月21日,而这款新机或许就是此前流传颇广的N7Pro。

根据网络曝光的消息,360手机N7Pro将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不会采用刘海屏设计,这一点跟魅族16似乎十分巧合。360手机N7Pro整体性能方面将比N7更强,此前有工信部曝光过一款360手机新品,显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或许它就是本次提到的N7Pro。此外,360手机N7Pro据说还将以6GB大运存起步,延续360手机一贯的大内存习惯,大内存和处理器搭配将会充分发挥出骁龙710这颗处理器的强劲性能。

此外,360手机N7Pro还有可能像前一代N6系列的N6Pro那样,延续双曲面玻璃机身的设计,但目前还不能确认该机是否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无线充电和后置指纹难以相容,如果配备了无线充电,恐怕指纹就要放到前面了,目前业界最好的解决方案是采用屏内指纹技术,360手机N7Pro会否搭载这项技术呢?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此前还有渠道消息显示,360手机N7Pro的起售价格为2199元。近日,在京东第三方店铺中,一款名为“360N7PRO”的新品被提前上架,不过该页面中并没有透露太多产品相关信息,新品外观和配置基本处于完全保密阶段,售价也象征性的标识为9999元,估计要等到8月份发布会上才会正式揭晓了。

不少网友认为,2199元的售价似乎已经超出了360手机以往“价格屠夫”的定价策略,不过这也从侧面印证了360手机N7Pro憋有“黑科技”大招的传言,否则360手机N7Pro不会贸然将售价上调。下半年,手机市场竞争依然激烈,360手机N7Pro能否像前一代的N6Pro一样,成为用户心目中的经典机型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