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钱包金融展期 股东奥马电器什么时候复牌尚未知

据投资者爆料,钱包金融在官方微信群发公告称,8日起,平台上所有的项目自动续投,在3个月内通过债转功能提现。据官网资料,钱包金融是A股上市公司奥马电器旗下的金融科技事业部品牌。

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钱包金融表示,为保障投资人权益,共同安全渡过行业风波时期,钱包p2p引流平台。自2018年8月8日起,所有到期的标的将进行自动复投,在此期间您依旧能够按照借款合同的约定获得相应的利息。关于提现,我们将在3个月内实现债转提现功能(功能预计2个月左右上线),届时您可以通过债转功能,实现回款。钱包平台将严格确保投资人的资产安全。

根据爆料信息,在钱包金融微信群中,钱包金融负责人赵国栋透露,公司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清收工作小组,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是首位的,我们一定坚决负责到底。

钱包金融展期
钱包金融被曝提现困难

公开资料显示,钱包金融的运营主体为钱包网金(平潭)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琦。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经过股权穿透,该平台疑似实控人为赵国栋。

钱包金融自称,其是A股上市公司奥马电器(002668)金融科技事业部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奥马电器从今年6月15日起停牌,至今已有一个多月,具体何时复牌尚未可知。

据了解,奥马电器最近在币圈也有动作。8月4日,由奥马电器主导的新币QOS在币圈交易所FCoin登陆,打响了作为“币改”第一枪,并为其设置-10%~10%的涨停板。不过,QOS官方已经开始澄清与奥马电器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钱包金融官网尚未发布关于展期的公告。同时,其官网也没有披露平台运营数据。此外,钱包金融还存在可能涉嫌违规的活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