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努比亚z18即将发布 揭努比亚z18上市时间和价格

买手机,不一定非要盯着苹果小米手机的,因为还有很多品牌。无可否认,苹果手机很出色,其实努比亚手机也挺不错的。告诉大家,期待已久的努比亚z18即将发布了。这款手机,性价比非常高,甚至秒杀苹果手机的性能。

努比亚手机大受欢迎
努比亚手机大受欢迎

早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宣布,努比亚全面屏3.0旗舰,努比亚Z18将在努比亚新机将在近期发布。随后,一款型号为NX606J的新机出现在鲁大师的数据库,而这款新机正是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18。官方已经说努比亚z18即将发布,你们期待吗?

期不期待,还要看努比亚z18的参数配置是否出色。?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出,努比亚Z18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GPU为Adreno630,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闪存,有8GB+128GB版本可供选择,采用了无边框异形全面屏,屏幕尺寸为5.99英寸。

手机背部采用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50mAh,预装安卓8.0系统。对于售价方面,有媒体猜测,努比亚z18将会以3699元起卖。至于上市时间,将会安排在2018年9月份。

现在已经是8月份,还有一个月时间,就迎来努比亚z18手机上市。价格也不昂贵,确实令人期待。手机上市之前,都会先发布。据悉,努比亚z18即将发布了,到时大家可以看看这款手机的外貌,看是否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