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实测黑户烂户必过秒下款口子 审核必过的网贷

一般来说,被银行列入征信黑名单或者成为黑户的人,在银行贷款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要是在网上贷款,或许还行得通,因为网贷的门槛比起银行要低得多,甚至是黑户烂户都可以贷款。2018实测黑户烂户必过秒下款口子,有需要的可以往下看。

网贷门槛较低
网贷门槛较低

2018实测黑户烂户必过秒下款口子,加分贷、有个钱包、六六钱包就属这些口子。这些网贷口子不用看芝麻信用分,也不考虑用户的征信记录,一般来说只需要用户提供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等身份证明就可以了,当然有些需要提供特别的自拍照片。接下来详细介绍这些网贷口子。

加分贷

加分贷属于鹰潭致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每天中午11点开始抢名额,每天限额300个,先到先得。只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个人基础资料即可申请,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500-6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天。

有个钱包

有个钱包目前针对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最低是500元,最高不能超过5000元,使用期限是14天。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相关个人资料即可申请。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分钟左右放款。

六六钱包

舟山文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的六六钱包,只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实名制手机号、两个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基础信息即可申请。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在5000元左右,均件在1000-2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21天。